欧美一区二区精品,先锋影音资源av,国产胖女乱子伦,人人妻人人澡人人爽超污

當前位置: 首頁 > 籃球新聞

關鍵界外球為什么不看錄像?巴特勒的2+1為何變2罰?

用規(guī)則講講今日的熱議球!


1、加時二的19.5秒,球出界,裁判為什么吹爭球?裁判為什么不能看錄像?

規(guī)則:在出界球的吹罰里,錄像回看只能用教練挑戰(zhàn)來發(fā)起,裁判無權發(fā)起錄像回看。

這個球,三位裁判都無法做出判罰,所以最終只能吹了爭球。

2、約基奇最后0.1秒的出手有沒有超時?

根據(jù)本場的比賽文字記錄,約基奇的這個出手是超時了。

另外,評論區(qū)有很多吧友在討論計時器的問題,規(guī)則是:當罰球不進時,計時器將在有人觸碰籃球之后才開始走動,而不是碰筐后就開始走動、也不是罰籃出手后就開始走動。

3、巴特勒的2+1為什么變成了2罰球?

規(guī)則:在球觸碰籃筐或者正在穿越籃網(wǎng)時,球員震動籃筐、籃網(wǎng)或者籃板,并導致球產(chǎn)生了不正常的運動軌跡,是干擾球。

這個球裁判就是判定灰熊先犯規(guī),巴特勒有連貫的投籃動作,但因為他扯動了籃網(wǎng),所以是自己干擾球了,故判定為巴特勒獲得兩罰。

首頁

足球

藍球

錄像

新聞